繁體中文 | English    
  尚未登入
HUD 抬頭顯示器 S200-Global 【大陸價格 –RMB670 Global價格 - NTD3,200】 
        HUD 是英文 Head Up Display的縮寫 , 意為 "抬頭顯示器", 或者"平視顯示器"。車輛在高速行駛時,特別是夜間高速行車時,駕駛員可能會低頭觀看儀表顯示,此時如果前方遇到緊急情況,就有可能因來不及採取有效措施而造成事故。
            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,有些高檔車輛上裝配了抬頭顯示(HUD)系統,它可以將有關資訊顯示在前擋風玻璃的駕駛員平視範圍上,顯示位置可調且顯示亮度會自動感應調節,這樣可以避免低頭觀看儀錶板,從而縮短眼球對前方的視覺盲區時間。對減少因低頭走神引起的交通事故有著重要的價值。
             本產品是基於OBDII介面而研發的一款多功能且低價位的HUD產品。性能穩定,外形美觀大方,使用方便也安全的安裝方式,3分鐘即可完成安裝和調整測試。在您使用本產品前,請詳細閱讀說明書,以便充分發揮產品所有功能。可以使您在體驗速度的同時也同時保證自己的駕駛興趣和行車安全。
【功能介紹】
【安裝說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