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 | English    
  尚未登入
     
HUD 抬頭顯示器S200-H 系列【大陸價格 –RMB670 Global價格 - NTD3,200】 
        HUD 是英文 Head Up Display的縮寫 , 意為 "抬頭顯示器", 或者"平視顯示器"。車輛在高速行駛時,特別是夜間高速行車時,駕駛員可能會低頭觀看儀表顯示,此時如果前方遇到緊急情況,就有可能因來不及採取有效措施而造成事故。
        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,有些高檔車輛上裝配了抬頭顯示(HUD)系統,它可以將有關資訊顯示在前風擋玻璃的駕駛員平視範圍上,且顯示位置、顯示亮度可調,這樣可以避免低頭看儀表板,從而縮短眼球對前方的視覺盲區時間。對減少因低頭走神引起的交通事故有著重要的價值。本產品是基於OBD-II介面而研發的一款多功能低價位的HUD產品。性能穩定,外形美觀大方,使用更方便更安全的安裝方式,3分鐘即可完成安裝和調整測試 。
           在您使用本產品前,請詳細閱讀說明書,以便於充分發揮產品的所有功能。可以使您在體驗速度的同時也保證自己的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。性能穩定,外形美觀大方,使用更方便更安全的安裝方式,3分鐘即可完成安裝和調整測試  。在您使用本產品前,請詳細閱讀說明書,以便於充分發揮產品的所有功能。可以使您在體驗速度的同時也保證自己的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。
【功能介紹】
 【補充資料】
     安裝流程
      1、產品確認關機狀況
      2、尋找車上OBDII接口,連接OBDII線並將產品接上Micro USB口 3、發動引擎後才可開機 第一次裝機後引擎啟動,開機顯示流程
      3、發動引擎後才可開機
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裝機後引擎啟動,開機顯示流程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 1 當電源開關打開後,會先顯示軟體版本號
         2 協議檢測
         3 檢測協議後顯示協議號
         4 正常啟動 4-1第二次車輛啟動,當檢測到態滿足HUD啟動條件,蜂鳴器會發出滴一聲,並顯示當前電壓 4-2 正常顯示 
       
 【安裝說明】